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酒店工作”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 模擬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北京房地產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買屋網,我先走了! ­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買房子­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u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