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看韓劇-我的老闆是惡魔As title (只是想用英文開頭而禮服已 (喂最近電視上出現了好多我想看的韓劇 而且不是大長今那種古租屋網代型的是那種浪漫又有時尚感的(我知道我的形容詞彙怪怪的......花蓮民宿有書在講怎麼使用字詞的嗎?想先看 <我的老闆是惡魔>下面是劇酒店打工照【劇情簡介】圍繞時尚雜誌社為中心背景,描述時尚界的華麗職業室內裝潢的世界中隱藏的人類欲望的同名小說為原著, 述說主角們的工作和燒烤愛情,服裝界的激烈競爭,公司內權力關係等。我超想看這齣的  買屋 尤其是其中的一位角色朴紀子(金惠秀飾)整個就是我的菜阿阿阿阿租房子(尖叫 朴紀子(金惠秀飾) 其他人沒什麼感覺所以就不寫也不貼了(情趣用品喂之後應該會寫感想吧....我猜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u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