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盲盲盲 有一天 . ㄚ爸與女兒要去買屋參加晚宴 . 路上因為塞車 . 不禁嘮叨說: 我是個有上班又累太平洋房屋又忙的人 . 卻要等妳這個沒上班呆在家裡的人 . 妳為何不早做九份民宿準備 害我一路橫衝直撞 . 一路飆車 。 女兒答 : ㄚ爸你不辦公室出租知道我有多辛苦ㄛ . 我雖沒有外出上班 . 但卻經營一座農場及酒店經紀魚池 還要幫好友除草 . 除蟲 . 澆水 . 餵魚哩 . 偶爾還得順燒烤藤摸瓜偷人家的寶物好增加收入 我很辛苦 . 很忙耶 。東森房屋  ㄚ爸聽了哈哈大笑無言以對 . 因為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商務中心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新成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u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