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最近跟同事們說我去台中的那2房屋買賣天1夜的事情。  他們都只想把我打醒,呵呵G2000。。。    不過,最近又因為一些事情,又商務中心讓我了解,原來對一個人有感覺時就是有感覺 房地產 ,對他沒感覺,也不會有所謂的日久生情這回買房子事。    我看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快快活活訂做禮服無憂無慮的過著。    不但不會傷害人也不好房網會被人傷害。


.msgcontent .wsharing 好房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信用卡代償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ut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